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2-11-26 供稿单位:基础科学部 点击:1851

1124日至25日,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院长吕林等全体在泰党政领导出席开幕式,各分院(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芷主持。

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陈士宏宣布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吕林致开幕词,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和服务本届运动会的所有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吕林指出,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对学院体育工作、师生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每个运动员意志品质、身体素质、竞技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全院师生拼搏精神、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的综合体现。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希望“厚德尚技、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在校运会上得到充分展现;希望全体师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拥有健康体魄,为未来事业的发展创造无限可能,为一生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吕林要求,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严格执纪,全体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组织有序。

本届运动会深度融入了省运与红色两大元素,延续“活力精彩新省运,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省运会活力,展示“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的泰职院风采。异彩纷呈的开幕式充分展示了师生们的才艺和智慧,同学们矫健的步伐,昂扬的斗志,展示泰职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运动员入场的音乐、引导员队伍、竹篙舞、红旗方阵、滚筒舞等呈现了省运会的元素;直冲云霄的飘带龙,乘风破浪的竹篙舞,优雅舒展的艺术舞,虎步生风的武术操,刚柔相济的的太极拳,彰显了个性和青春的活力。

赛场上,来自七个分院共313名运动员,进行了男女组总计25项比赛,各代表队运动员奋勇争先,永不言弃,践行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体现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精神,有五人刷新了两项院田径运动会记录。在努力争夺荣誉的同时,同学们彼此尊重,互相支持,全面展示了学院素质教育成效,展示了学院体育教育所取得的成果,展示了师生积极阳光、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