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2106
江苏招生代码:1431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泰职院2021提前招生考试公告

发表日期:2021-03-16      点击量:2413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根据《2021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简章》考核办法要求,我院定于321日举行提前招生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文化素质校考和舞蹈技能校考(报考美术类、音乐类专业无须校考),符合校考学生名单请关注招办微信公众号(tzpczb)查询。现相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一)文化素质校考

1.考试形式:以笔试形式开展(免收考试费),考试内容主要为语文、数学、外语学科性内容,其中外语语种仅限英语、日语,依据高中课程标准,由学院统一组织命题、考试和阅卷,满分为300分。

2.考试内容:考试内容和题型参照高考考试大纲和题型,主要考核高中相关课程学习水平。

3.考试对象:第一志愿报考我院且符合报名条件,并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文理类专业考生。

4.考试时间:321日上午900-1100(考试时间120分钟,无单个科目完成时间限制要求。)

5.考试地点: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公教楼。

6.录取办法:报考普通文理类专业考生成绩=文化素质校考成绩+省合格性考试成绩+政策性加分

(二)舞蹈技能校考

1.考试形式:须参加我院统一组织的舞蹈技能校考,无须参加文化素质校考(免收考试费)。舞蹈编导技能校考主要考核舞蹈基础素质,自备舞蹈曲目、服装等考试必须用品,满分为100分。

2.考试对象:第一志愿填报我院,且第一专业志愿报考舞蹈编导专业的考生。

3.考试时间:321日上午900-1100

4.考试地点: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5.录取办法:报考舞蹈编导专业考生成绩=技能校考成绩+省合格性考试成绩+政策性加分

二、准考证领取

请参加我院文化素质校考和舞蹈技能校考的考生,3208:30-17:00到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南大门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为确保我院2021年提前招生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现将备考及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告知如下,请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知悉、理解、配合和支持。

1.考生报名成功后,应及时申领苏康码。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考前14天考生应不离开江苏省活动,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身体不适症状应及时就医,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2.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并出示“苏康码”和“行程码”。“苏康码”和“行程码”皆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考生应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本次考试考生应提前了解我院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但考生不能提前进入我院熟悉情况,考试当天在规定时间到达我院,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失去参加考试资格的,责任自负。

四、乘车路线及住宿指引

(一)来校乘车路线提示

1.自驾路线

外地自驾车辆可通过泰州医药城收费站(G2沪京沪高速出口)下。

2.汽车(火车)路线

泰州汽车南站为泰州汽车总站,学院离高港汽车北站较近,乘坐公共汽车的考生建议选择以上两个车站乘车,交通便利。乘坐高铁、动车或者普通火车的考生,直接乘车到泰州站。

3.公交路线

从泰州汽车南站下车的同学可乘H1/好巴士1号线到“泰职院新校区”站下车。

从泰州火车站下车的同学可乘168路公交车到“希望桥”公交站下车,再转乘H1/好巴士1号线到“泰职院新校区”站下车。

从高港汽车北站下车的同学可乘52路公交车到“泰职院南门”站下车。

从泰州汽车西站下车的同学可乘H1/好巴士1号线到“泰职院新校区”站下车。

注:具体信息以泰州市公交公司公布为准。

(二)学校周边住宿情况

需要住宿的考生自行联系解决,请提前做好准备(建议提前预订)。学院周边酒店推荐:锦江之星品尚、泰州医药城瑞贝庭公寓酒店、泰州中国医药城智选假日酒店等。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