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2106
江苏招生代码:1431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魅力泰职
魅力泰职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表日期:2021-01-04      点击量:1047

10月13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田径场举行。来自全国10个省、市(区)的4000余名新同学相聚美丽泰职院,开启人生新征程。学校在泰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文乐主持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庆国讲话。

会上,纪委书记黄建平宣读了《教育部关于2018~2019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的公告》、《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会上,对上述获奖个人和班集体进行了表彰。

徐庆国代表学院作了讲话,他希望全体新同学着力涵养美德,崇德向善,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传承“工匠精神”,精技强能,做一个精益求精的人;立志追求卓越,不惧困厄,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

他勉励广大新同学不负芳华、不负青春,崇德向善、精技强能、自强不息,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长为各自行业的技能大师,成长为引领未来社会的栋梁之才。

泰州市“最美教师”、医学院王扣英老师,艺术院19音乐(1)班吴颖同学,医学院20口腔医学班董翊鸣同学等作为师生代表先后发言。

各分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