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2106
江苏招生代码:1431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魅力泰职
魅力泰职

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9-03-20      点击量:1592

20193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徐庆国对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作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文乐主持。

陈士宏在肯定2018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的同时,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狠抓理论学习,二是狠抓工作落实,三是狠抓督查问责。

陈士宏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重视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省委、市委反复强调要抓好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把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中。我们要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首要的就是抓好学习。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高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及时学习研究中央和省关于高等职业教育的最新政策文件和会议精神。

陈士宏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个“讲”是贯穿学习和干工作全过程的“讲”。我们要做到坚决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统战工作基础;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陈士宏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全力以赴履职尽责,真正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党建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师生需求上来,落到学院事业发展上来,落到干事创业上来。严明纪律严格督查严肃问责,坚持权力和责任对等的原则,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建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刁益韶,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栾庆国分别对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组织和统战工作、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递交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钟文乐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和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力量凝聚到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学院重点工作上来,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提升检查考核实效,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副科以上中层干部;各分院团委书记;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优秀等次人员及年终考核优秀人员;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