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2106
江苏招生代码:1431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来我院视察调研

发表日期:2018-12-06      点击量:2355

1114日下午,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来我院视察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余松,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副市长王学锋,市政协副主席奚爱国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院党委书记陈士宏、院长徐庆国陪同调研。

韩立明书记听取了我院发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我院生命科学馆、中药文化馆和GMP教学工厂等实验实训中心。

韩立明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要立足更好服务泰州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品牌特色教育,深入拓展产学研合作,积极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地方产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