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2106
江苏招生代码:1431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魅力泰职
魅力泰职

省委调整配备我院党政主要领导

发表日期:2018-10-22      点击量:2501

陈士宏任学院党委书记  徐庆国任院长  

2018109日下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传达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江苏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调研员王荣才同志宣读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陈士宏、徐庆国同志任职的通知,陈士宏同志任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徐庆国同志任泰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卫东同志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查学斌同志主持大会。

曹卫东部长代表泰州市委作了讲话,对学院新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为目标,加强领导班子和教职工队伍建设。曹卫东指出,讲政治必须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要体现在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步调一致上,体现在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上,体现在清正廉洁从政从教上。二是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提升教育教学工作层次。曹卫东强调,要结合学院实际抓好学习贯彻,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始终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础工作。三是以创新教科研方法为抓手,提高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和实效。曹卫东要求,泰职院要对接服务区域经济,要紧扣泰州市“1+5+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政校企融合发展。要对接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对接大众创新创业,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曹卫东部长最后希望,泰职院新领导班子,迎着政策的春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努力为推动学院和地方发展多做贡献。

新任党委书记陈士宏同志在发言中首先对组织的信任和重用表示衷心感谢。陈士宏表示,在泰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组织部和省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历任院党政班子带领下,通过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院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始终注重团结协作,凝聚各方工作合力;带头做到廉洁奉公,弘扬良好工作风气。

徐庆国同志表示,今后将在上级组织和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一如既往,认真负责地做好学院行政工作。继续践行“服务好地方、发展好学院、关心好师生”的“三好”办学理念,大力推进人才强校、信息化、国际化三大发展战略,充分依靠广大教职员工,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泰职院力量。

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学院纪委委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含退二线干部),县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