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2106
江苏招生代码:1431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魅力泰职
魅力泰职

我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10-17      点击量:1519

910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教师代表座谈会,庆祝第34个教师节。院长徐庆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院长钟文乐主持座谈会。优秀教师代表、“一奖三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教师代表、教龄30年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全体新进教师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钟文乐宣读了学院对“一奖三赛”优秀指导教师和团队的表彰决定,徐庆国、钟文乐为教龄30年教师以及优秀教师和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教龄30年教师张斌、荣莉、石红,江苏省“突贡专家”入选者李曙生,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一等奖指导教师王燕和青年教师代表、药学院陈亚运博士先后作了发言。

徐庆国首先向全院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徐庆国要求全院上下要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希望全院上下要认真践行“三好”办学理念,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希望全院教师都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