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2106
江苏招生代码:1431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院与凯璞庭集团旗下泰州衡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表日期:2018-10-17      点击量:1703

713日上午,学院与凯璞庭集团旗下泰州衡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副院长陈红秋主持。

院长徐庆国、凯璞庭集团副总裁李解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院长陈红秋,凯璞庭集团投资总监张杰,泰州衡麓投资有限管理公司投资经理王晓泉,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展凯出席签约仪式。

泰职院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冯红雨,凯璞庭集团副总裁李解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徐庆国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基本办学情况特别是迁址中国医药城新校区以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徐庆国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合作,打造校企合作、互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双方事业进一步发展。

李解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凯璞庭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李解表示,企业方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服务泰职院大学科技园的发展需求。

根据协议,双方将主要从投资与服务两方面,在园区招商、园区运营、产业孵化、项目投资、品牌推广、企业培训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