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2106
江苏招生代码:1431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蓝天民航学院”在我院揭牌成立

发表日期:2018-10-17      点击量:1842

    2018622日下午,我院与南京蓝天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成立的混合所有制双主体学院——“蓝天民航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签约仪式上,院长徐庆国、蓝天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正华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徐庆国、朱正华及国通航空公司总经理申如军共同为“蓝天民航学院”揭牌。学院副院长陈红秋、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陆春其、海安技工学校校长董辉,学院学工处处长颜忠胜、教务副处长徐坤山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展凯主持。

仪式现场,陈红秋致欢迎词,他表示,“蓝天民航学院”的成立,是双方深度合作的开始,产教深度融合的良好体现,是实现高职教育人才培养目标的有效途径。目前空中乘务人才缺口很大,学院应以蓝天民航学院为载体,以机制建设为保障,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切入口,深化校企合作,整合行企资源,加大混编教学团队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朱正华表示,双方将以“蓝天民航学院”为载体,发挥校企各自优势,促进优势互补,逐步形成产教融合互惠共赢的长效机制和办学特色。

申如军介绍了民航业当前人才供求状况,并对国通航空发展现状和趋向作了简单介绍,并预祝“蓝天民航学院”事业蒸蒸日上。

会后,与会人员与经管院管理教研室教师共同就空乘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3+3”中高职衔接等问题展开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