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2106
江苏招生代码:1431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简章

发表日期:2018-06-29      点击量:5615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简章

(江苏省普通高考招生)

让美丽随青春绽放

让梦想在泰职飞扬

招生代码:1431

院校全称: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性质: 公办

学历层次: 专科

学习年限: 三年

招生专业: 空中乘务

培养具有良好的政治、文化、专业和身体素质,熟悉国内、外航空服务业务,掌握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具有较高外语水平,具备团结协作和灵活的应变能力,毕业后能够从事客舱服务、地勤服务等岗位各项服务与管理工作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就业岗位:国际、国内航线空中乘务员、民航地勤人员。


拓展就业岗位:高铁乘务员、高档涉外酒店服务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等。


发展岗位:头等舱服务员、乘务长、高级行政助理等。


空中乘务专业是我校与南京蓝天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采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混合所有制办学的新模式,在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引入航空企业服务理念和服务品牌标准,教学紧贴企业服务前沿。


    南京蓝天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空乘职业教育服务企业,具备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成熟的空乘专业人才培养经验,建立了空乘人才就业保障体系,已为国内外各大航空企业、机场、高速铁路等输送多名优秀人才。 

1、符合江苏省普通高考招生报名要求,同时学业水平必测科目须达到4C1合格及以上等级。


2、报考我院空中乘务专业须经过我院专业面试和体检,并取得合格成绩。


3、报考条件: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心脏病、哮喘病史、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身材匀称,无“X”形腿,“O”形腿,无狐臭,五官端正,无色盲、色弱、弱视,肤色好,面部、颈部、手部等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斑点等。身高:男生173CM—185CM,女生162CM—175CM,女生矫正视力C字表0.5以上,男生双眼裸视C字表0.7以上。


4、面试及体检要求:

(1)应交材料:

    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户籍证明复印件1张;近期免冠正面2寸彩色照片1张;

    专业面试加试费:100元(由校企合作企业方收取)。

(2)面试及体检注意事项:

    语言表达(含英语表达)、气质形象、才艺展示‚专业面试测试合格的考生,须参加民航专业体检(由体检单位收取,体检费自付)。


    请考生着正装,女生请将头发盘起,梳大光明发型,不化妆或化淡妆。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7月10日截止


2、报名网址:http://yyxt.tzpc.edu.cn/s/(泰职院招生信息网)


3、空乘专业面试和体检时间:2018年7月15日


4、空乘专业面试和体检地点: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习期满成绩合格的学生毕业时颁发国家统一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学生可通过专接本(南京大学、南京审计大学)、专转本等形式取得本科文凭;学校与澳大利亚悉尼国际管理学院合作,采取3+1+1.5形式专本硕连读。


学费5300元/年


咨询电话:姚老师13852864999

      张老师13775680528

校 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招生咨询QQ群:539447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