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2106
江苏招生代码:1431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院党委书记许书平一行赴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洽谈合作办学

发表日期:2018-05-08      点击量:1228

326日,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平一行赴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洽谈会上,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李虎首先致欢迎词。院党委书记许书平、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陆春其、蓝天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正华分别就各自单位做了简要介绍。三方就航空服务(中职)——空中乘务(高职)、轨道交通等专业合作展开商讨,并就专业共建、资源共享、校企合作、3+33+3注册形式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许书平书记代表学院与陆春其校长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学院学工处处长颜忠胜、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展凯,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耿兴华、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学军、学生工作处处长吴雪琴、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邹定南、信息管理学院院长郑智飞参加了会议。

会后,许书平一行还在参观了该校新能源汽车、焊接、路桥等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