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2106
江苏招生代码:1431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丹麦尼尔斯布鲁克哥本哈根商学院院长Lars Askholm一行来我院考察

发表日期:2018-05-08      点击量:1408

315日上午,丹麦尼尔斯布鲁克哥本哈根商学院院长Lars Askholm博士、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方守江等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访问,副院长钟文乐会见了Lars Askholm院长一行。

钟文乐对Lars Askholm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双方就市场营销、会计和财务管理等专业学生专升本(3+1)项目的培养模式进行了探讨,同时就学生赴丹麦暑期短期交流、学期四个月交流以及国际化师资培养项目等进行洽谈,并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签订了合作意向备忘录。

学院人事处处长栾庆国、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展凯、国际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