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2106
江苏招生代码:1431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魅力泰职
魅力泰职

我院组织师生员工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表日期:2017-10-31      点击量:998
/

/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9时,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开幕式的现场直播,院党政领导及无课的副科以上干部在行政楼116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学院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在不影响正常工作和学习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师生员工,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的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学生代表在公教楼112教室、无课教师在公教楼135教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学院另外开放6间多媒体教室,供师生员工观看。
      在集体收看完十八大开幕式后,院党委书记许书平说,今天,我们迎来了全国各族人民期盼已久的党的十九大,这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习总书记的报告使我对党和国家今后五年的发展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尤其是关于高等教育和高职教育发展的表述,着墨更多、力度更大,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我听了以后,感觉今后的进展一定会更大更快。从今天起,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长期的重要工作,努力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不断创新教育教学工作,全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学院的发展胜势,积极实现学院发展的新突破,为“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大师生在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后,纷纷畅谈感想。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重点突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自身的工作、学习实际结合起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