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2106
江苏招生代码:1431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江苏第一所公办职业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发表日期:2019-04-30      点击量:3646

“陇”翔泰职|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甘肃省招生简章权威发布

公办高校、省级示范

计划充足、升本率高

国标代码:12106
招生代码:1842(文、理)
志愿填报时间:
2022年8月6日20:00—8
月8日14:00

高职(专科)批(R段)


 江苏省第一所公办性质职业技术学院

★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

★ 江苏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 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等级院校
★ 江苏省智能制药产教融合集成平台
★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医学技术学院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 建有国家级护理实训中心、国家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实训中心、国家级工业机器人开放式公共实训基地、省级机电技术生产性实训基地、省级建筑工程技术综合实训基地
★ 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高等学校和谐校园、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区位优势】学院地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泰州,位于江苏和长三角中部,与苏州、无锡、常州隔江相望,距离上海仅2.5小时车程。泰州扬泰机场直飞兰州,高铁G1972/G1876兰州直达南京,火车K419兰州、定西、陇西、武山、甘谷、天水直通泰州。泰州人文荟萃,是施耐庵、郑板桥、梅兰芳故里。原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出生在泰州,并在此度过了他美好的小学、中学时光。泰州产业特色鲜明,拥有国家级出口加工区、全国唯一的国家级泰州医药高新区和七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全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排名50强。

/


学院概况】学院坐落在国家级医药高新区——泰州中国医药城,占地1061亩,是全国一流的现代化校园。办学64年来,先后为泰州和长三角地区培养各类优秀人才8万余人,被誉为“孵化工程技术、管理人才的基地;培养白衣天使、口腔卫士的摇篮”。学院是全国护理专业、中国医药城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中兴通讯CLAA物联网示范基地,也是全国数控培训网络泰州培训基地。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能开展40余项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学院现有教职工661人,其中专任教师475人,具有高级职称的214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348人,双师素质教师达“86.32%”各类全日制在校生近10989人。

/

学生宿舍实行公寓化管理,宿舍配有空调、热水、WIFI、独立洗漱间,住宿费:1200元/年/生(4人间)。

/
/

【就业创业】学院连续8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近年来,毕业生就业主要分布在兰州、庆阳、平凉、白银、陇南、张掖以及江苏苏南、苏中等地区企事业单位,部分优秀毕业生被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录用。

/

【深造途径】学院积极组织和辅导学生参加“专转本”考试,先后已有3000余名同学被省内本科高校录取。学院开设了“专接本”学历教育、“专升本”及远程本科学历教育;与江南大学、河海大学联办研究生教育。学院设有经教育部、公安部批准的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为学生出国留学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奖学助学】

奖助学方式

金额

备注

奖学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等

最高8000/

奖励面达50%

助学

国家助学金

2300-4300/

资助面达25%,设一、二、三档

吉如助困助学金

4000/

 

一次性困难补助

最高800/

 

建档立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

最高4700-6800//

减免学费,根据省厅政策执行

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最高8000//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凭录取通知书和有关材料(以当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公布为准)在生源所在地申请

校内勤工助学岗

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勤工俭学,解决生活困难

/

【招生专业】
文、理科类(代码:1842)

专业名称

文科

理科

学费
(元/年)

计划

计划

护理

5

3

6200

药学

2

2

6200

工业机器人技术

1

  

5300

智能控制技术

2

  

5300

软件技术

1

  

5300

物联网应用技术

2

2

5300

药物制剂技术

2

1

5300

中药学

1

1

6200

工程造价

2

1

5300

建筑室内设计

2

  

5300

具体招生专业和计划数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正式公布为准。

/


2022年我院在甘肃拟投放文科、理科2类统招计划,凡有意向报考我院的学生,请与我院在甘肃省的招生负责人联系。
咨询电话:15301432111(手机)   QQ群:445231002    甘肃招生负责人:黄明锋老师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学院网址:www.tzpc.edu.cn